• 首 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文件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常用下载
  •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09-07 11:03点击:

    9月4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党委成员、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长李大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  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等上级党组织下发的文件,传达了济南市委转发的《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中共中央追授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济南市“出彩型”好干部、好团队视频资料。观看报道后,大家一致认为,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他们的精神催人奋进,他们是广大师生党员学习的生动教材、道德坚持的重更标杆、党性修养的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向来生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一次学习济南市“出彩型”好干部、好团队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见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向来生书记总结了上一学期党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着重对如何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向来生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助理、组织部长李大华带领大家学习。

     

    与会人员观看济南市“出彩型”好干部、好团队视频资料。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