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素质,端正入党动机,6月13日至20日,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在图书馆圆形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充分调动全体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本期培训采用专题讲座、主题活动、交流讨论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集体学习和分支部学习交叉进行。

培训期间,党委副书记采用微型党课的形式,从“为什么入党”、“为什么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三个方面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引导学员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强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追求,是是非曲折的价值标准。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兆亮同志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校长助理赵云生同志带领学员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加强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党委书记助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大华同志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了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还引导他们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大学生养成教育”,做好自查工作,在品德、性格、学业、行为四个方面养成好的习惯。

通过为期一周的短期集中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更提高了党性意识、凝聚了思想,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了精神保障。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使得每一位学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好人生的精彩华章。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