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圆形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他强调每一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入党动机的正确与否,不仅关系到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能否为创造入党条件产生正确的导向和内在动力,而且关系到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能否在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引导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

最后他对本期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王凤山  展宝婷)

 

 
 

推荐动态
我校被选树为“一校一品”党建品牌示范校

...

我校组织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师生热议习近平总

...

学校党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

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

我校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教育大会

...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

党委书记向来生到曲阜校区走访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