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1 13:51 阅读次数:

6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集体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委委员们依次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一幅幅斑驳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铺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数字展示,讲述了70多年前,鲁中人民为抗战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显示出的大无畏民族精神,也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

回望历史是为了展望未来,缅怀先烈是为了思考自身的使命所在。立足新时代,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弘扬革命精神,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使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