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希望 心迎新

时间:2017-08-20 06:28点击:

秋雨绵绵,难敌学生们对求学的渴望。

默默奉献,方显师生间的无私与真诚。

8月19日,安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随着新生的到来,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新生,怀着激动地心情相聚在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接待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愉快地入学,艺术学院提前做了系列准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工作部署协调会,积极筹备、统筹落实,并要求全体参与迎新的老师们要以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为新生办理好每一项入学手续。

一大早,老师们就来到了迎新地点,严阵以待。迎新现场,老师们微笑着在校门口引导,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生的咨询,还有的不辞疲惫的帮新生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当问起他们累不累时,满脸汗珠的他们抬起头笑了笑说:“不累”。

虽然迎新的第一天下起了朦胧的小雨,但这依然无法阻挡新同学报到的热情,迎新工作还在继续,忙碌的身影仍在校园里穿梭,无微不至的服务还在继续,家人般的温暖依旧在传递,开学季,迎新生,艺术学院依然在行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