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行草书结课汇报联展

时间:2015-06-09 05:30点击:

近日,艺术学院在A教学楼大厅隆重举办“2013级书法四班、五班行草书结课汇报联展”。艺术学院院长刘娟、安全保卫处处长汤圆圆、艺术学院副院长魏文、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国栋、书法专业教师张胜利、杨乃新、肖克及2013级书法专业辅导员王蒙参加了汇报展。

开幕式中,艺术学院院长刘娟对同学们的创作作品表示肯定和鼓励,她指出,练好书法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而且可以提高自身修养,使自己至臻至善,希望大家在课余时间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练习书法、学习书法理论知识,从而提高自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书法创作水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