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举办第三期杏坛书会之“艺术讲堂”

时间:2017-12-08 10:03点击:

12月7日,艺术学院第三期杏坛书会"艺术讲堂"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书法专业王璨老师做题为济宁秦汉碑刻文化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王老师由易到难,从汉碑的概念和分类入手,按照碑刻的功能,以济宁地区特别是曲阜孔庙与“汉魏碑刻博物馆”的馆藏刻石为例对汉魏碑刻进行了分类。他详细讲解了汉碑文化兴盛的社会政治经济和文化背景。随后,王老师还与现场听众互动,就学生们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

本场报告加深了学生们对汉魏碑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对碑刻文化的兴趣。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