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团工作 >

艺术学院支教团赴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开班仪式

时间:2017-09-21 06:31点击:

9月20日,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胡国峰,副院长王蒙,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张丹带领艺术学院学生支教团走进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参加第二实验小学书法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曲阜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周旭发表了重要讲话,热烈欢迎我校优秀学生支教团成员,并对我校支教活动表示感谢;艺术学院院长胡国锋首先肯定了第二实验小学在学生第二课堂与校本课程建设上的改革,表达了对校校合作的美好祝愿,同时对参加本次支教活动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求他们要服从双方学校的管理,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水平,在教学中实践,在实践中教学,珍惜支教机会,努力做好支教各项工作;最后,双方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开班仪式后,支教团正式走进课堂,开启了人生的第一堂课。

为筹备此次支教活动,艺术学院面向2015、2016级学生遴选优秀支教人员,制定了一系列支教人员管理办法和优惠政策。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4名涵盖了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素描、水粉画等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进入支教团。为提高同学的课堂教学经验,学校特邀杏坛书院校长石云之老师对支教团进行了书法教学系列培训。

本次支教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实践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对我校服务地方文化教育,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