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学院 > 学院新闻 >

“走”出去,“请”进来,开创实训就业新局面系列活动(三)

时间:2017-11-24 11:16点击:

——艺术学院与兖州高阳书画学校、济宁南池书院开展合作交流

11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院长胡国锋、学生管理副院长王蒙和行政秘书高良博一行前往兖州高阳书画学校、济宁南池书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

胡院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兖州高阳书画学校,书画学校宫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规模和办学理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书法专业实习生在其学校发展中所起的中坚作用,并表达了期望继续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的强烈愿望。经洽谈,双方初步就学生实习和就业达成协议。随后,胡院长一行赴济宁南池书院商议合作事宜。学校董事长陈梅、校长魏琳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并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订了实践教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近年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工作,并将其列为教学和管理活动的重中之重。学院积极开拓校外实习实践和就业基地,并致力于与企业合作共建创客中心,努力为学生的实习实践与就业开辟了崭新的道路。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