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荣获佳绩

[校园快讯] 2018-04-08 / 14:01
        4月7日 为期三天的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总决赛在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文学院英语专业郭明岳、高英瑞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华东赛区三等奖带队教师张娴获得“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文辩论赛-华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参赛队伍由来自山东、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的107所院校的代表构成,赛制为五轮循环赛。比赛采用议会制辩论的方式,每所大学遴选两名代表队员参赛,要求学生从不同的立场角度,就热点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意在考察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思辨以及逻辑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一道,成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旗下最重磅的品牌赛事活动。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英语口语培养,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运用能力为主要任务,检验课堂教学成果培养创新性人才为目标,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内英语口语赛事,促进学生们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同时,通过本次大赛校内选拨赛,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练习英语口语的积极性锻炼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为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