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发挥信息员作用,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校园快讯] 2018-05-09 / 10:59

学生信息员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收集、传递教学和学生管理信息,加强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加强和改进学校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我校非常重视学生信息员工作。

为更好的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进一步改进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教务处在教学楼B102教室召开了学生信息员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学生信息员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校长助理赵云生出席了会议。魏校长对如何重视、加强和改进学生信息员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学生教学信息的收集与反馈是维护教学秩序,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之一,学生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动性,要明确职责,深入思考,积极参与,拓宽教学信息收集渠道,力求做到及时、准确且具有针对性,并鼓励广大信息员积极参与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及时反馈教学信息,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开展,保障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