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校与章丘博物馆共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新闻] 2017-08-11 / 05:56

为进一步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促进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8月10日上午,我校与章丘博物馆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就共建大学生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章丘博物馆副馆长王亮、宣教部主任李鑫、安保部主任司亮,我校副校长杨依廷、团委副书记史雪、思政部主任刘东朝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东朝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杨依廷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校的建设、专业的分布、以及应用型的办学定位。王亮馆长介绍了章丘博物馆的历史、现状以及对培养人才和促进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

随后,双方就派遣人员数量、质量、时间、安全、纪律作了协商。

最后,副校长杨依廷讲话,表示齐鲁理工学院愿同章丘博物馆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并有计划地组织、逐步推进大学生思政课的实践教学,打造齐鲁文化下的理工生。齐鲁理工学院也将积极主动顺应国家思政课教学形势发展和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立足实践教学,不断创新,做出亮点。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