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举办本学期第三期学生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

[校园快讯] 2017-06-10 / 12:36

6月9日上午,学团工作部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学生管理人员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特邀请到山东省高等学校形势与政策课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专题讲师,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副主任王志华教授,做了题为《高校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讲座。副校长陈月吉,校长助理韩衍顺,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副部长史雪及各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科长和全体辅导员一同听取了讲座。曲阜校区同步视频听取了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孔宪福主持。

王志华教授结合自己十余年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经验,紧紧围绕“高校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这个主题展开了讲座,并从“学风与学风建设”、“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述。王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什么是学风、学风建设的概念、主体和特性是什么。同时从三个层面分析了高校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最后,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学风建设的基本对策,对下一步辅导员应如何抓学风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整个讲座历时2个小时,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风建设活动中会更加积极主动,力求学校的学风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