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校举办“激扬的青春”朗诵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校园快讯] 2017-05-26 / 12:31

5月24日晚,我校“激扬的青春”朗诵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孔子圣尊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校长陈月吉、校党委副书记魏兴利、校长助理韩衍顺以及各学院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大会,校工会主席赵庆勇、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杨兆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乔石、校团委副书记史雪、校纪检监察室老师赵云生作为本次朗诵会评委出席。全校300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史雪宣读了《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关于2016年度五四系列表彰的决定》。她指出,2016年以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随后,校领导为齐鲁理工学院红旗团总支、优秀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会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会优秀分会、优秀学生会干事、十佳社团、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志愿者、优秀艺术团干部、优秀校园播音干事、优秀礼仪队员的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与表彰一同进行的是以“激扬的青春”为主题的朗诵会,共有校广播站、大学生艺术团以及各个学院选送的12个朗诵节目。《天之大》、《让我们荡起青春的双桨》、《流沙河·理想之歌》等表演将整场朗诵会推向了高潮。《沁园春·雪》、《踏浪青春,舞动梦想》等节目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最终经过激烈的评选,校艺术团和校广播站《沁园春·雪》和土木工程学院《青春激扬,载梦飞翔》获得一等奖;校广播站《天之大》和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致青春·年华》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踏浪青春,舞动梦想》、护理学院《我的南方和北方》和商学院《青春赞歌》获得三等奖;商学院《流沙河·理想之歌》、土木工程学院《中国梦我的青春梦》、机电工程学院《让我们荡起青春的双桨》、护理学院《青春的记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青春万岁》获得优秀奖。

大会在集体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