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学校举办 “5·12”护士节纪念活动

[校园快讯] 2017-05-13 / 08:36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心,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我校于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中厅隆重举行了齐鲁理工学院纪念“5.12”护士节纪念活动。副校长孔宪福、陈月吉,魏希启,党委办公室、学团工作部、教务处、护理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宣读了护理技能大赛、演讲比赛获奖者的名单,与会领导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随后学校领导为护理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授帽

护理学院李传爱教授带领全体护理学专业学生在南丁格尔画像前进行了宣誓,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履行护士的天职;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我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牢记今天的决心和誓言,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把毕生经历奉献给护理事业。

学生代表冯俊茹同学发言表示要将自己的一生贡献给平凡而崇高的护理事业。后,护理专业的22名同学进行了护士礼仪展示,她们服装素雅整洁、仪表端庄、举止得体,动作自然、美观。展示了护理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陈月吉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向首届护理技能大赛、演讲比赛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广大护理学子能牢记今后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加强理论知识和护理技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有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和好护士。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