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领导来我校交流访问

[校园快讯] 2017-05-12 / 13:51

2017511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院长于永杰、党委书记王秋亮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常翠鸣校长、向来生书记、孔宪福副校长、单成娟副校长、校办韩彦翠副主任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向来生书记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于院长、王书记一行的到来。常翠鸣校长对我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互促共赢,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于永杰院长、王秋亮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感谢,对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随后简要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的创办历史、发展现状和学院特色,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建立互访机制、共同促进交流的深切愿望。双方还就民办高校的发展定位、规范办学、强化党建、彰显特色、促进产学研等题目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于永杰院长、王秋亮书记一行在我方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楼。此次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领导一行来访,为增强两校在教学、管理、党建等方面的沟通、合作和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对促进双方院校合作办学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