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特聘曲阜市书协主席韩益、美协主席王心安为兼职教授

[校园快讯] 2015-06-19 / 08:35

617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特聘曲阜市书协主席韩益、美协主席王心安为兼职教授并颁发聘书。学院董事、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党委委员、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教务处副处长、曲阜校区管委会委员李照,艺术学院院长刘娟及书法专业教师张胜利、徐剑飞参加了聘任仪式。

魏兴利在致辞中对曲阜市书协主席韩益老师、美协主席王心安老师接受学院聘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他指出,两位主席在书法、美术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并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威望,学院特聘两位作为我院艺术学院兼职教授,既能拓展学生视野,又能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对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学院师生从两位主席这里汲取更多的艺术精华,不断提高自己的艺术造诣。

徐晓霞为受聘兼职教授颁发聘书。

韩益主席、王心安主席对学院的聘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尽职尽责,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后,两位主席在书法专业教师的陪同下到书画实训室对学生进行书画交流指导。

韩益老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济宁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济宁市诗词楹联学会副会长,曲阜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孔子书画研究院院长。韩老师幼承庭训,酷爱书法,长年临池不 辍,楷法魏、唐,崇尚汉隶,甲骨篆籀,行追晋、宋、元、明诸家,草师《十七帖》、《书谱》强化碑帖基础的训练,注重入古入帖,创新而又不失传统,书法作品多次在中国书法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和中国楹联学会等专业组织举办的展览中入展或获奖。

王心安老师,现为曲阜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协会员、国际美协特聘画师。王老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擅长人物国画,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览中获奖,其工笔重彩《八十七神仙卷》曾先后在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文化报、大众日报发表,他本人也被评为银奖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