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生天地 >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时间:2017-05-06 13:42点击:

——文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

为迎接建团95周年,增强青年团员的集体荣誉感与历史责任感,5月5日下午,文学院各团支部在各班教室开展以“我的青春 我的团”为主题的“五四”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文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思到场参加。

各班团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背景以及精神,并通过影视资料《中国共青团历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史与革命史。期间,王思老师在各班班会上分别指出:新一代团员应继承和发扬“爱国 进步 民主 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坚持刻苦学习和培养高尚品行,坚持开拓创新和奋勇前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沟通,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发扬前辈的光荣传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才智。

本次主题班会,引导青年团员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青年团员们坚定了人生理想与抱负,明确了人生道路的方向,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希望全院学生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主人翁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把自己的理想和前途同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结合起来,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卓越的当代大学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