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生天地 >

文学院举办雷锋在我心朗诵比赛

时间:2017-03-31 14:11点击:

为引导我院广大学生传承中华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3月30日晚,由文学院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雷锋在我心”朗诵比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活动邀请文学院辅导员王硕、学生会主席潘彦平、自律部部长杜艺璇等人担任评委嘉宾。2016级汉语言文学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到场参加并观看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个人赛和团体赛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倡导自创稿件,脱稿朗诵。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各自对雷锋精神内涵的领会,表达了对雷峰精神深刻的认知。16级汉语言1班603集体朗诵的一首《雷锋精神 春暖人心》用饱含深情的的话语歌颂了对雷峰精神的赞扬以及对雷峰精神的践行;16级汉语言2班的刘威虎、黄建鹏同学自创稿件《记雷锋—传承华夏魂》,表达了雷锋精神的博大精深与脉脉传承。赛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16级汉语言3班509宿舍以9.2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16级汉语言2班的刘振凤和3班的503宿舍以9.1分的成绩并列本场比赛二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对雷峰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朗诵比赛虽已结束,但学雷锋活动不能停,雷锋精神不能丢。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朗诵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