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中心 > 资助动态 >

章丘区武装部来我校进行征兵宣传

发布日期:2018-05-05 17:15   浏览量:

 55日,济南市章丘区武装在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毕业招聘双选会现场进行征兵宣传,为学生们解读有关政策法规,号召有文化、有素养、能吃苦的大学生进军营,磨砺自身,报效祖国。

宣传现场,国旗护卫队学生身穿制服为同学们分发征兵宣传手册。武装部政工科李科长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男兵和女兵的应征报名时间、征集对象范围、基本条件要求、应征程序方法、优惠政策;他勉励同学们勇于承担使命,把青春奉献给祖国,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和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

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利国利民的大事。2018年是我国大规模征集大学生入伍的第十年,大学生参军入伍有利于改善部队兵员结构,提升官兵文化素养,为强军兴军注入新鲜血液。

齐鲁理工学院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积极营造爱国强军的大学文化氛围,号召广大学生把个人追求融入强军梦想,自觉投身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

 

在线咨询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