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中心 > 资助动态 >

我校召开“爱心一日捐”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17:14   浏览量:

 57日下午,我校“爱心一日捐”动员大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2017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安排部署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副校长陈月吉、工会主席赵庆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深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对捐赠活动积极宣传,广泛发动,使广大教职工了解活动的意义,激发他们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弘德行善、帮困助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扩大捐赠活动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为家庭经济困难师生纾困解难,激励优秀师生奋发向上,助力教育和谐发展,弘扬兴教助学正能量,学校将2017年“爱心一日捐”捐赠资金的50%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30%用于资助贫困教职工,20%用于奖励优秀学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捐赠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顺利实施,为我省教育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在线咨询 联系方式 二维码

咨询热线

0531-85592551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