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养,陪伴

当临于尘世,父母者便是你生命中第一缕阳光,或喜或悲皆系于你,此即为亲人之爱。当你展翅飞翔,当你远游,当你青春透绿,回首看,他们是否银眉垂倚杖徘徊在有你的照片前随夜深去。孝,去爱他们,爱不需要金钱的怜悯,不需要几室冷寂的城堡。

孝,需要尊重,需要陪伴。

孝者不受形式所束,不因世俗而绊。孝者出于子心,成于尊重。孝并不是道德的绑架,而是人伦的升华。观古代的二十四孝其中愚孝之作令人心痛。

孝需要尊重之光的抚摸,需要理解之雨的亲吻。父母之乐而后我乐,父母之忧之时而后我忧。父母,他们如果爱寻求冒险,不要阻挠,他们青年时梦想需要时间去实现;他们常提起那年旧事,不要打断,他们的回忆值得你去珍藏;他们常强迫你做你不愿之事,不要抱怨,他们的关心值得你去尊重。尊重他们许下暮年的心愿,让他们不老;理解他们炙热的心跳,让他们不悲。

孝者是爱的延伸,是情的轮回,用细腻的微风陪伴夕阳沉去。留心于父母,愿共享一份清晨,让幸福停驻白发眉间,你我为一。

纵墙院深广金钱成山,又不如儿女环膝睡得香甜。

孝,尊重和陪伴,让爱在代际间弥漫。

开始吧,孩子,开始用微笑认识你的母亲,轻理她失华的鬓角;用陪伴欣悦你的父亲,聆听他再谈当年风采。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