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武术进校园工作研讨会

山东省“武术进校园”工作研讨会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在山东翰林大酒店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山东省各地市教育局、高等院校、中小学、武术馆等40余家单位参加,校长助理韩衍顺体育教研室老师许亚丽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大会由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鸥副院长主持。会上,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书林教授致欢迎词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长、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教授,山东省武术院院长翟守涛山东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副处长赵复兴分别做了讲话。研讨会第二阶段,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分会会长王海鸥2017年分会的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予以部署,部分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发言

此次研讨会,通过听取其他单位武术进校园工作经验的分享,明确了我校在“武术进校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校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的育人理念,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为我校此后“武术进校园”工作的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