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观摩活动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为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学习,4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文明宿舍”观摩活动。学生工作处组织带领各学院学生管理副院长、科长、全体辅导员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的5号楼、11号楼的学生宿舍,活动由我校副校长陈月吉带队。在参观伊始,陈月吉副校长向全体参观人员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此次活动以学习为主,通过观摩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安全、卫生情况,对照自己学院的学生公寓情况进行整改。

在参观过程中,陈月吉副校长带领大家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的用电安全和内务整理,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和观摩,并对宿舍的整体情况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同时也表扬学生们具有较高的自律能力,其他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辅导员也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的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表达出希望以我院学生宿舍为标准,组织自己学院的学生进行参观和学习。

活动结束后,陈月吉副校长对全体参观人员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强调在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要加强交流和学习,相互学习和进步;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整体情况为标准,各二级学院对照自身,找出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春季为火灾、流行疾病易发之际,各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对本学院的学生宿舍要加强常规检查,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加强学生宿舍的内务整理情况,对于宿舍卫生情况要做到无死角。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