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夜莺玫瑰 魅力上演

时间:2017-11-23 12:08点击:

——文学院成功举办英语话剧比赛

为了丰富英语专业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11月22日,文学院在教学楼503教室举办了以“夜莺与玫瑰”为主题的英语话剧比赛。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及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凭借流利的英语口语、别出心裁的道具和声情并茂的表演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高潮迭起,惊喜连连,现场气氛时而轻松欢快,时而悲凄动人。话剧内容更是精彩纷呈,每个角色都被演绎的栩栩如生,赢得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2班、英语1班、应用英语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其中,刘冬晓、杨文洁、曲卫娟同学荣获最佳发音奖,郝正阳、杨志、沈杰同学获最佳演员奖。

本次比赛意在引导学生们通过喜闻乐见的话剧形式回味经典、品味经典,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巧妙结合。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学生们英语学习的兴趣,而且对于增强各班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