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联谊篮球赛

时间:2017-10-16 12:21点击:

金秋时节,阳光绚灿。为促进各年级同学的交流,增强我院学子的团体合作意识,10月14日下午,由文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学生联谊篮球赛”在曲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分别为2016级英语专业对阵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对阵2017级英语专业。在历时1小时的比赛中,队员们凭借矫健的身躯、精准的传球、漂亮的中投不断赢来阵阵惊叫欢呼。队员默契十足,防守、进攻都配合默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级英语专业在本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为扩大比赛范围,使女生也能参与其中,本届篮球赛还穿插女生游戏环节比赛,在踩气球比赛中,每两人一组,气球绑在后方同学身上,由前方同学保护后方同学气球不被踩爆,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认真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啦啦队积极热情、呐喊助威;活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