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快乐小团队 军旅大比拼

时间:2017-09-05 05:48点击:

——文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9月4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在运动场举办了以“团结协作·超越自我”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军训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4运动项目,即足球、绑腿跑、跳大绳、摸石头过河。尽管烈日炎炎,但2017级新生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绑腿跑跳大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瞬间。经过欢乐而激烈的比拼,最终,文学院七连获得本次比赛第二名,六连获第三名,九连获第四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军旅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