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

时间:2017-10-18 06:52点击:

——文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为弘扬主旋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会议工作,于1017日晚,在教学楼520教室隆重举办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座谈会。文学院辅导员王硕、蔡璐,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主持。

座谈会上,孔院长就“十九大会议主题”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二是统筹思想、凝聚力量,以新的发展理念,创造新发展、新业绩;三是深化宣传,侧重领会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营造全院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氛围。针对当代大学校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现象,辅导员王硕老师强调,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展现自我风采,更要增强爱党爱国意识,从而更好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学生会主席潘彦平同学结合个人社会实践经历,倡议同学们认真学习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会议”,注重学习理论的同时,自觉肩负起当代大学生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激发我院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我院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还有利于营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从而让十九大精神成为广大师生继续奋斗的理论动力,为提高我院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