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6 10:38点击:

9月15日,文学院在教学楼513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副院长孔庆源主持。

会上,秦院长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文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在当前评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管理人员要从学生养成教育入手,在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学习风气等方面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培养学生的优良品德、文明行为、学习积极性,使我学生管理工作进入快车道。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有责任感,深入一线,抓环节、抓落实,科学管理、大力推进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要牢记立德树人宗旨,坚持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在提升自身素质和管理技能下功夫;要树立大局意识、担当意识。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强化执行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随后,秦院长又列举了鲜活的实例讲述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方法技巧,大家受益匪浅。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同心同德,步调一致,扎实稳健,合力做好文学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全面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和水平,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