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卿简介

时间:2015-07-22 10:21点击:

王显卿,男,1949年3月生于山东省成武县,高级编辑,现担任齐鲁理工学院文学院新闻学专业教师。从事新闻工作四十余年,曾参与国内外,省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的策划、采访活动,具有丰富的新闻实践经验。

初为《大众日报》编辑,后参与创办《齐鲁晚报》,并先后任《齐鲁晚报》编辑部主任、副总编辑。后来,又先后参与创办人民网山东频道、中国网山东频道工作,并任编辑部主任、副总编辑。王显卿先后编著出版《凝固的瞬间》、《在感悟中提升》、《新世纪 新视角》等新闻作品论文集,并为报纸开设专栏撰写大量文学、评论作品。在教学中,他力求创新,坚持教学与实际结合、实际与写作结合、写作与就业结合的理念,在新闻教学领域,首开“时事新闻作品赏析与写作”,为学生所喜爱,并取得实效。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