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培训会

时间:2017-10-16 12:22点击:

为全面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10月14日,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与培训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做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动员报告;学校董事长、校长常翠鸣从新建本科高校的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齐鲁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的重点知识和关键内容。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协作、认真工作,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忠于职守、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校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积极主动、富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工作状态,最高的工作质量全面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打好迎评攻坚战,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