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观摩课

时间:2016-11-21 12:06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1月18日上午,我院全体专职教师在教学楼A204参加了井书涛老师《英国浪漫主义》主题观摩课。

井书涛老师是我校教学能手,多年站在教学一线,深受学生喜爱。本次观摩课,教学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效果反响较好。井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丰厚学识,使听课教师受益良多,为我们树立了典范。

 课后,参会教师针对观摩课做了总结讨论并提出自我要求:要在实际教学过程中,用心备课、上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