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曲阜校区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19 12:21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2月28日上午,曲阜校区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党委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出席会议,学院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晓霞主持。

会上,副书记魏兴利传达了《齐鲁理工学院2016年度工作要点》,并对《要点》进行了说明;曲阜校区教学管理部主任李照传达了《齐鲁理工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要点》。

徐晓霞强调2016年是学校全面做好迎评工作最关键的一年,是学校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的第一年。曲阜校区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坚持“六个统一”,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院委会下达的各项决定,保证政令畅通;认真落实各分管院长部署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地做好迎评工作;加强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班子建设、教研室和专业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励教师争先创优,打造亮点和特色;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抓好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并要求各部门新年伊始工作要有新气象,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以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