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语学院 > 实践教学 >

我院学子在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武术大赛喜获佳绩

时间:2016-07-15 13:44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武术(套路)大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的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学生在高阳老师带领下分别参加了男子太极剑、男子太极拳、女子刀术等项目的比赛。2011级英语专业的史海阳同学在男子太极剑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男子太极拳比赛中获得第五名;2013级朝鲜语专业田绮雯同学在女子刀术比赛中荣获得第三名。

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挖掘齐鲁文化资源、提炼齐鲁文化内涵、宣传齐鲁文化特色、弘扬齐鲁文化特质,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近年来我省大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引导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