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

[通知公告] 2017-03-06 / 13:54

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齐鲁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齐鲁理工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普通本科高校,现开设60多个本、专科专业,在校生近2万人,涵盖多个学科门类。下设12院2部,即: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书法学院、航空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基础部和思政部。

为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对接服务,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我校将与5月6日承办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齐鲁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此次就业双选会将以济南东部大学城为中心,覆盖济南及周边地区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现真诚希望得到贵单位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事项安排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承办单位:齐鲁理工学院  

二、 会议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止

举办时间:2017年5月6日

参会地点:齐鲁理工学院(济南校区)体育场

三、活动主要内容 

四、参会须知

1、参会单位报名方式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规定,为确保就业安全,严格招聘资质审查,请用人单位于4月30日前登录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云平台(网址http://zpypt.sdbys.cn/),按要求报名并上传相关材料(平台使用说明见附件二)。同时将营业执照扫描件及参会回执(见附件一)发至邮箱18954514567@163.com,以便及时安排展位。

2、展位安排。会务组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一个(两桌两椅)。

3、费用自理。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展位费、会务费等费用,与会代表食宿费用自理、食宿地点自定。

4、参会单位招聘宣传材料自备。

5、会务联系  

联系电话:0531-85592637、18954514567、18668922789

联系人:于胜国     张兴存

邮箱:18954514567@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经十东路3028号

  

 

齐鲁理工学院

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附件1:参会回执表

附件2: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云平台用人单位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