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 > 规章制度 >

    电子阅览室上机管理规定

    时间:2017-01-18 07:14点击:

    第一条 读者持借书卡在服务台工作机办理打卡手续后,对号上机,一人一机,禁止多人同机使用。

    第二条 对学生实行有偿服务,每小时收费1元。关机后再次到服务台工作机打卡,按实际上机时间自动计收金额。

    第三条 教职工持工作证进入电子阅览室,免费上机。

    第四条 读者不得擅自更换座位和随意改变系统配置,不得随意挪动硬件设备。

    第五条 未经允许,严禁修改和删除机器硬盘上的文件,不得向微机内安装软件。

    第六条 为确保系统安全运行,严禁自带光盘、软盘、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在微机上使用,一经发现,取消其上机资格。

    第七条 爱护室内的公共设施等物品,不得刻划和涂改。

    第八条 因操作不当或故意损坏、调换硬件设备,按价赔偿,情节严重者,送有关部门处理。

    第九条 读者不得携带书包等物品上机,室内严禁吸烟、喝饮料、吃零食和乱扔纸屑。

    第十条 室内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保持室内清洁安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