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认识实习周圆满结束

时间:2016-07-20 09:00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2016年6月21日至25日,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章丘市区部分建筑工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认识实习。

本次认识实习是由指导老师统一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参观每个项目,老师先后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北四厂、东城花苑小区、碧桂园小区、章丘五馆及章丘新四中的项目。在实习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对建筑构造、施工工艺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学生们积极思考,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得以实践,经历了一个充实的实习历程。

本次实习给学生一个积累经验、开拓视野的机会,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定的基础。通过本次实习使学生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具备土木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及管理等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