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学生工作 >

怀揣梦想,高歌前行

时间:2017-12-13 12:30点击:

——曲阜校区举办第七届学生授课大赛

12月12日,由曲阜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和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学生授课大赛决赛在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师张娴、张笑梅、丰静等社团联合会主席宋佳瑶、副主席韦鑫磊、曹志、米子超等参加了本次授课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共有8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别出心裁授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并通过流畅讲解,优美的板书,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大方得体的仪容仪表,展现了各自的授课风采。评委老师分别PPT的熟练度、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授课内容的专业性、授课语言的流畅性以及选手服装的得体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综合评分。比赛结束,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在现场互动环节中,耐心细致回答了在场学生们的问题。经过评比,来自2017级汉语言国际教育葛晓飞荣获本次授课大赛一等奖2015级朝鲜语董杰、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肖娟获二等奖2016级英语一班闫琳瑶、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杨茹青、20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余贤昌获三等奖2017级书法五班李新宇、2017级汉语言国际教育高格荣获优秀奖。

本次授课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授课技能交流学习的平台,激发了他们从事教育行业的热情,弘扬了我校“尚德、尚礼、尚勤、尚新”的校风充分体现了我校注重培养应用型人才教育的特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