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校区领导检查新学期开课请况

时间:2017-09-05 10:27点击:

9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一大早,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管委会副主任、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及曲阜校区处级领导干部深入课堂,分别对新学期开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堂听课。

检查中,检查组对师生上课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备运行、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曲阜校区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课堂纪律严明,师生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了个好头。

 学校领导进课堂已成为学校教学工作新常态,是齐鲁理工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直接体现,对提高教师授课水平、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齐鲁理工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