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教学工作 >

曲阜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时间:2017-06-18 11:32点击:

6月17日,曲阜校区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有近800名同学参加。

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14日,曲阜校区教学管理部考务组参加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召开的考务培训会。考试前教学管理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制定了全方位的考试计划和考场组织方案,先后召开各部门协调会、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监考人员培训会,对以往考试中出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考试工作人员的责任分工,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考试期间,各部门和考务、监考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紧密配合,考场秩序井然;考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各项考试纪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曲阜校区圆满完成了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