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部组织教学督导组进行教师听评课活动

时间:2016-12-24 07:23点击:

12月23日,曲阜校区教学管理部特邀曲阜师范大学陈清平教授、付吉孝教授、张培成教授三位教学督导在A107语言文字办公室对我校授课教师进行听评课活动。评课活动以被评课教师所在教研室为单位分开进行,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评课中,三位督导教授从听课实际情况出发,对被评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详细点评,从教学方法、教学细节上为教师们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字字铿锵,点评到位,鼓励我校教师在日常教学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勇于创新,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督导组听评课活动,使我校教师受益匪浅。督导组查找出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例如课堂组织常规、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教学设计问题、如何更好地与学生进行合作与交流等问题,对我校教师改善教学方法,养成良好的教学习惯,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