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学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时间:2018-01-09 06:49点击:

1月2日-8日期末考试期间,副校长张庚灵,副校长魏希启,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考务巡视、督导人员一同巡视了期末考试考场。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与学校考务工作人员、部分监考教师就考试情况进行了交流,认真查看了考试的组织情况、监考人员的工作情况和有关考试规范化管理的执行落实情况,检查了部分考场的考试试卷、考生签到表、考场记录表、考生证件学校领导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把严肃考风考纪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抓实抓细,把培育学生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作为养成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形成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教风的良性氛围。监考人员务必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高质量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

一直以来,学校都高度重视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工作。为完成此次考试,在考试之前,学校专门召开了工作会议,布置了考试考务的相关工作。教学管理部同各教学单位加大对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了学籍管理、课程考核管理以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