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艺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举办太行山写生作品汇报展

时间:2017-07-01 13:46点击:

6月30日,艺术学院在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办“神游太行——艺术学院2015级书法学专业太行山写生作品汇报展”。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艺术学院副院长张胜利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本次汇报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速写、素描、色彩近1000余幅作品。作品在艺术学院专业教师余浩、赵会艳等老师的指导下更加生动唯美的再现了太行山写生基地的特色风景与民俗风情。其绘画风格多种多样,表现手法形式灵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独特的思维与审美。展览现场,学校师生仔细欣赏每一幅作品,品味其中意境,感受太行山景致和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写生汇报展激发了艺术学院学子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水平和艺术修养,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