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时间:2017-04-10 12:18点击:

4月9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省级初赛在我校济南、曲阜两校区同步举行。共有608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131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403人,D类(专科生)74人。

本次比赛,基础部精心筹备,从报名宣传、考场布置、监考安排、听力播放,到评阅试卷、成绩录入等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做到了各环节的“无缝连接”,确保了考务工作万无一失。竞赛期间,监考人员恪尽职守,参赛选手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赛场秩序井然。目前,初赛的阅卷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成绩将于近期公布。选拔出的优秀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及以上奖项的角逐。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不断发展和大学就业日趋严峻的形势下,本竞赛越来越受到各地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大学生的重视,其参赛成绩和获奖证书已成为高校教育行政部门和教研部门、教师评优、晋升和评职的重要佐证,是学生出国留学、继续深造、优先就业的重要依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