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时间:2017-03-09 14:08点击:

3月8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曲阜校区校内选拔赛决赛在教学楼510教室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张娴、王丹、张青、王星月、外籍教师Ted担任本场比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采用英国议会制辩论BP赛制,按正、反顺序先总起发言后,再由辩论主席指点议员依次发言,且每人只有一次发言机会。比赛中,正反双方辩手思路清晰、言词犀利,围绕“中国是否应该将同性婚姻合法化”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过程中,辩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其娴熟、标准的英语表达如行云流水般滔滔不绝,信手拈来的英文名言和古典哲学更是让台下嘉宾评委赞不绝口,精彩的陈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的英语表达、论据引证、逻辑层次、应辩能力和团队配合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刘通、董钰璇、王怡萱、宋鑫宇同学获本次辩论赛一等奖;刘通、邢诗雨同学获最佳辩手奖。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最终将有两名获奖同学代表齐鲁理工学院参加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赛区)的比拼。我校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备战,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