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7-01-04 16:03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毕业生论文写作,提高学位论文水平,1月4日,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教学楼302、304等教室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英语、日语、朝鲜语三个专业共17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李兴昌教授、蔡秀国教授莅临报告会现场,检查指导毕业生论文开题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报告会分九个小组同时进行,每组由三位指导教师组成。开题学生针对自己论文选题的立题依据、论文内容、研究思路、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指导教师根据学生的汇报情况,对论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拟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每位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据老师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不断提高论文质量。

此次开题报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每位指导教师要以高度认真的态度和较强的责任心对待本次论文指导工作,确保每位毕业生论文选好题、选对题,切实提高每位毕业生的论文质量。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指导老师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并努力完成好毕业论文的写作,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