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曲阜校区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6-07-28 13:42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大力推进教学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7月20日-22日,曲阜校区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分别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并顺利完成了本次大赛的初赛选拔工作。

本次技能大赛采取课堂教学与说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方法灵活,教学特色鲜明,讲解条理清楚,在限定的20分钟内完成了一堂堂简短而精彩的课堂教学,充分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曲阜校区共有4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初赛的选拔,各二级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和打分。最终,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张胜利、赵杨,外国语学院陈静、张娴,基础教学部郭峰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希望我院教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