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曲阜校区 > 工作动态 >

齐鲁理工学院与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6-06-10 13:54点击:

6月8日,齐鲁理工学院与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暨“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曲阜校区隆重举行。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尹衍勇,学院党委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艺术学院院长刘娟、副院长胡国锋,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魏书记对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尹衍勇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在教学、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的签订,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努力做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为我大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和就业平台、提高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尹经理代表公司讲话,介绍了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建设目标,并期待与我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卓有成效的步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魏书记与尹经理共同为“山东万声通讯实业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本次合作必将对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