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举行2018年田径运动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四月的校园,生机无限。4月20日,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四月的校园,生机无限。4月20日,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省高校工委原副书记、曲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齐鲁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宋焕新教授,山东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齐鲁理工学院顾问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方宏建教授,济南大学原校长、齐鲁理工学院专家委员会主任奚正楷教授,山东医科大学原校长、齐鲁理工学院董事会董事王琰璧教授,齐鲁理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陈连璧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向来生教授、校长常翠鸣教授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旗队、鲜花礼仪队、彩球队、红旗队、裁判员队、青年志愿者队、教职工运动员队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支代表队依次入场。各方队整齐划一、斗志昂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口号响亮、热情饱满,展示了齐鲁理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了一道道亮丽风景,博得了各位来宾、领导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向来生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运动会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书记指出,我校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体育强校,倡导全员健身,把每年的运动会,当做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当做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一次重要考验,更是当做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广阔平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赛出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肃纪律,秉公执法,做到客观、公正、公平;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为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提供强力保证。

运动员代表杨雪和裁判员代表胡其兴进行了宣誓。随后,文艺、体操表演开始。铿锵有力的中国鼓表演,舞者轻盈似飞燕,机敏若惊鸿,长发飘舞,鼓槌飞抡,鼓声如雷,节奏鲜明紧凑,扣人心弦;阵容强大的啦啦操表演和着轻快的旋律,活力四射;千人广播体操整齐划一,充满气势,赢得了嘉宾领导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表演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进行,运动员们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看台上,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和着激昂的音乐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各项赛事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魏锦龙宣读比赛成绩;副校长张庚灵宣读表彰精神文明奖先进单位的决定;副校长徐晓霞宣读表彰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的决定。最终护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文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机关、商学院和文学院获得教职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护理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公华东等15人获得优秀运动员,许亚丽等30人获得优秀裁判员,李聪等20人获得优秀志愿者。共有8人13次打破包括男子800米、男子500米、跳高、跳远,女子800米、跳高、4×10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的校运会及个人记录。

陈月吉副校长主持

党委书记向来生讲话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宣誓

宋书记宣布开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