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我校走进西王集团开展毕业生及企业跟踪调查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响应山东省新时期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更好的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全面了解我校毕业生质量,把握社会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空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8514日,齐鲁理工学院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走进西王集团开展毕业生及企业跟踪调查服务工作。

交流会上,我校带队老师详细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薪资状况、学生工作中各项能力和知识的重要度、岗位满意度及社会保险等权益保障情况,听取了西王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评价,收集了用人单位的需求及毕业生、西王集团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毕业生们谈了各自参加工作后的感受以及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对不给母校丢脸,多为企业发展做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校对用人单位与社会需求、就业率、专业对口率、课程设置、毕业生职业趋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为促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和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通过每年的持续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社会各领域毕业校友感情联系,有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推荐动态